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明强召集机关第一党支部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17491 发布时间:2019-11-01 分享:

10月31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明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会并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委第一党支部书记郑仕华主持会议,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宋明强强调,要做到“两个维护”。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

宋明强要求,要牢记初心。要始终坚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振兴的初心使命,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自觉把初心、使命和责任转化为实际行动,转化为真真切切的工作历程,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宋明强要求,要担当使命。要发挥中长期规划和年度计划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导向作用,综合运用宏观调控政策,主动担当作为,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

宋明强指出,要创建“五型支部”。要结合支部实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建设政治担当型、学习实践型、改革创新型、开拓进取型、高效廉洁型的模范支部,努力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题教育会上,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资耀和市经济信息中心主任阮伟分别围绕机关党建工作与发展改革工作融合开展、矿山综合治理作专题党课报告。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