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信用广元”金字招牌 争创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18446 发布时间:2023-06-01 分享:

  5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国斌主持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总结2022年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系统谋划2023年工作,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2022年,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以示范区创建为抓手,统筹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及司法公信四大社会主体诚信建设,信用体系建设成效明显。我市城市信用监测指数最好排名位列全国261个地级市第22位、全省第1位,持续走在全国、全省前列。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问题,牢固树立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信心决心,全市上下务必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拼字当头、产业为先、环境为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工作要求,持续纵深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精准发力,以创促建,全力争创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努力实现“在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上实现突破、在重点领域诚信体系建设上实现突破、在信用信息共享支持实体经济上实现突破、在信用应用场景创新上实现突破”的“四个突破”,全面提升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要压实责任,主动作为,凝聚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强大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精准把握示范区创建和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效衔接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确保“信用广元”建设成效明显。要以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区创建为契机,强力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持续擦亮“信用广元”金字招牌,为2023年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全市拼经济比发展营造更好的信用环境。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