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财政局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28995 发布时间:2023-05-05 分享:

         五月春意盎然,青年风华正茂!5月4日,市发展改革委联合市财政局举行“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委机关、直属单位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青年干部实地参观考察了中国西部(广元)铝锭贸易中心、四川白龙湖饮品有限公司、广元国际铁路港普铁物流组团等企业和项目现场,深入调研了全市铝基新材料、食品饮料、物流等产业发展情况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现场交流了惠企助企政策支持企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创建等工作推进情况。

       随后,在广元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召开了青年干部交流座谈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观”、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青年干部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拼经济、比发展”踊跃发言,讲收获、谈感悟、提建议、说措施。最后,还组织青年干部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实地调研、现场交流、会议座谈和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开阔了视野、拓展了业务、交流了感情,提高了协作能力,更切身感受了广元蓬勃发展的活力、潜力、动力,进一步增强了积极投身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广元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始终迸发“不服输、敢争先”精气神,大力实施“1345”发展战略,积极投身拼经济比发展,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青年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