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强化招投标领域信用建设

来源: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33184 发布时间:2023-04-14 分享:

  为加快推进招标投标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衔接标前标中标后各环节的新型监管机制。近日,昭化区信联办组织召开招投标领域信用工作培训会。区级有关部门、部分招投标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围绕招投标领域信用政策法规解读、信用场景应用案例分析、“信易+”项目落地实施、第三方信用报告的社会应用、信用修复等信用体系建设核心工作开展培训。

  会议要求,与会单位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积极组织开展信用宣传工作,加大对招投标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情况、亮点成绩、诚信典型、好人好事的宣传力度,全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以创新信用应用为突破,强化事前、事中、事后信用监管,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实现“公共信用信息全归集、市场主体信用承诺全覆盖、信用服务水平全提升”。

  下一步,昭化区将持续深化招投标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全面营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招投标信用环境,用诚信铸品牌,以实际行动推进“诚信昭化”建设。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