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28112 发布时间:2022-08-02 分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持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8月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委党组走访慰问了委机关19名退役军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发放了慰问物资,其中大米380公斤、调和油190公斤、面条19公斤,向他们长期以来为发展改革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委党组希望委机关退役军人始终保持军人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发改战线上奋力拼搏、继续发光发热。

随后,人事科代表委党组对抗美援朝老战士、离休退役军人以及老红军遗孀开展了走访慰问,慰问过程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一起追忆难忘的峥嵘岁月,感谢他们为党、为国家作出的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