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长江办组织参加《长江保护法》第四期专题学习视频培训会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交通科 浏览量:48642 发布时间:2021-05-31 分享:

5月28日,市长江办组织相关市级成员单位、市发改委干部职工在广元分会场、各县区长江办组织有关部门在县区分会场参加国家长江办组织召开《长江保护法》第四期专题学习视频培训会。

培训会上,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聆听了“为什么要给长江立法、给长江立什么样的法、长江保护法都规定了哪些内容、如何用好长江保护法”四个方面的内容。

会议要求,市级各成员单位要准确把握“大环保”格局,正确理解“十四五”“二0三五”的目标和重点,用法治力量保护好长江母亲河,奋力开创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