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发展改革委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人事科 浏览量:6049 发布时间:2021-04-16 分享:

4月15-16日,市发展改革委退休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和四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书画展等形式,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传达了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仕扬对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书画别样话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退休二支部为庆祝建党一百年开展了书画展

活动中,离退休干部分享了对建党百年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广元巨大发展变化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将牢记入党誓词,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带头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发展历程,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作出老党员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