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发改局下深水抓落实力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来源:昭化区发展改革局 浏览量:10397 发布时间:2021-03-29 分享:

3月22日至23日,区发改局会同区目标绩效中心组成督查组,对射箭至红岩旅游公路、农资公司片区棚户区改造等18个重点项目开展为期2天的专项督查。

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督查组一行驱车直奔项目现场,对照市下、区下各项建设任务一一核实项目推进情况。是不是能按既定时间节点推进建设、竣工交付,项目责任单位是否履职尽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哪些困难问题,需要哪些单位协调解决,督查组逐个项目了解情况,并形成督查报告。

从督查来看,全区重点项目推进总体情况较好,但个别项目存在牵头责任单位履职缺位、工程进度滞后等问题。督查组现场强调:一是牵头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严格落实推进项目专班专责,压实施工、监理单位责任,优化施工流程、上足人力机械,确保项目早日建成交付。二是各保障单位要密切配合,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外部条件。三是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常抓不懈,切实做好项目的安全度汛和防灭火工作,务必要兜住质量“底线”、确保安全“生命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