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大讲堂—广元发改讲坛”首期开讲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3509 发布时间:2021-01-11 分享:

为深入推进“学习、服务、廉洁、活力”新型发展改革机关建设,市发展改革委近日启动开展“蜀道大讲堂—广元发改讲坛”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质,着力打造一支能干事、善干事、干成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发展改革干部队伍。


1月4日,首期“蜀道大讲堂—广元发改讲坛”开讲,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委办公室主任吴绍荣同志结合自身办公室工作经验和当前工作,作《浅谈办公室工作及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实务》主题报告。报告突出问题导向、务实导向,重点讲解了办公室的地位作用、工作性质特点、职责任务、工作方法要求,以及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实务等内容,并就进一步抓好办公室工作提出期盼建议。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资耀主持讲堂活动。委机关及利州区发改局共计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讲座。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