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仕扬赴剑阁县开展调研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7607 发布时间:2020-11-12 分享:

11月11日,广元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彭仕扬深入剑阁县调研项目投资、电力行业扶贫、东西部扶贫协作等工作,到元山镇结对帮扶村开展精准帮扶工作。

调研期间,彭仕扬先后到剑阁县东西部共建产业园详细了解了园区产业发展定位、建设资金筹措、建设整体推进进度情况和园区下一步谋划打算;到剑阁县引进的巨星生猪一体化养殖农业产业化重大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并调研了重点项目建设整体推进情况和困难问题;到元山镇现场调研了中谷农业千亩剑橙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项目减贫带贫等情况。同时,专门听取了剑阁县电力行业扶贫情况汇报,检查了“1+3” 农村电网建设运行联动管护机制落实情况;与元山党委政府对接了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工作。期间,彭仕扬还走访了元山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了“三同”活动。

 

剑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超,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捷,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资耀等参加现场调研。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