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真诚服务客户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能源经济综合科 浏览量:6587 发布时间:2020-11-10 分享:

为更好地服务电力客户,让广大用电客户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便利、便捷的供电服务,10月29日,国网朝天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相关专业人员对近期申请高压新装客户进行了专项走访,实地了解用户业务办理进度,规范办电服务流程,及时破解影响电力营商环境优化进程的各种因素“阻梗”。

在走访过程中,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运营的用电需求,帮助用户规划下一步用电进程,全面介绍用户各环节业务流程和注意事项,并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向客户介绍供电政策、预购电、安全用电知识等,让客户对后期用电有了清晰的了解。同时,还通过看线路、查设备、访车间,针对客户生产模式,结合相关电价政策,提出电价执行方案,对用户合理用电、节约成本提出了建议;结合公司高压线上缴费指标,现场为用户宣传线上缴费,耐心地指导、一对一教学,让客户即学即会,达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

一直以来,国网朝天公司主动应对复杂多变的电力市场环境,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特别是在业务受理初期环节与客户建立了良好沟通机制,及时了解客户需求,主动开展上门服务,引导客户安全、高效使用电能,构建了和谐、便捷、共赢的营商环境新局面。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