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发展改革局积极落实新增县级临时应急小包装成品粮油储备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粮食调控科 剑阁县发展改革局 浏览量:8401 发布时间:2020-02-25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粮油保供稳价工作,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粮油市场供应,219日,剑阁县发展改革局召开新增县级临时应急小包装成品粮油储备部门联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及市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切实发挥全国粮食应急保障体系作用的文件精神,研究和讨论了新增县级临时应急小包装成品粮油储备的监督和管理办法,落实了县级临时应急小包装成品粮油承储企业。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任务艰巨、繁重,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做好粮油市场保供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期间粮油保供稳价的决策部署,顺利完成我县县级临时应急小包装成品粮油储备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协作,严明纪律、严实作风,加大对县级临时应急小包装成品粮油储备的督办力度,确保我县县级临时应急小包装成品粮油储备能够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