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广同心战“疫” 广元市向浙江三市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广元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广元新闻网 浏览量:5254 发布时间:2020-02-14 分享:

相隔千里,深情相牵。2月13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我市近日向浙江省台州、湖州、丽水三市捐赠的防疫物资已陆续运抵。捐赠物资的同时,市委市政府分别向这三个市的市委市政府发去了慰问信。

据了解,此次我市向台州捐赠了460套防护服、1500双医用检查手套,向湖州捐赠了200套防护服、1000双医用检查手套,向丽水捐赠了240套防护服、1000双医用检查手套。

慰问信中,市委市政府对同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台州、湖州、丽水三市市委市政府和人民表示诚挚慰问。

“疫情还在发展,战斗还在继续。”市委市政府在慰问信中表示,将持续关注台州、湖州、丽水疫情发展情况,根据其需要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与他们一道同舟共济、同心战“疫”。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在浙江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台州、湖州、丽水的市委市政府一定能够团结带领三市人民,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1996年开始,浙江省开始对口帮扶我市。2008年“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浙江省全力以赴对口支援我市青川县灾后重建。新一轮东西部扶贫协作中,浙江省又安排台州、丽水、湖州3市6县,分别帮扶我市除利州区外的其他6个县区。

收到我市发出的慰问信和捐赠的防疫物资后,台州、湖州、丽水三市负责区域合作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均表示,将互帮互助,共同抗疫,携手奔康。(记者 唐彪)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