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晓东一行到省粮储局对接粮安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6822 发布时间:2019-12-14 分享:

12月11日,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谢晓东带领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宋明强,党组成员、副主任任平厚及有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到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接粮食安全及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丽萍,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青年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见座谈。

对接座谈会上,张丽萍就广元市恳请支持事项同谢晓东进行了深入交流。谢晓东介绍了广元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加快将广元建设成为四川优质粮油主产区的总体思路。宋明强汇报了广元市贯彻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加快构建现代粮食产业体系促进粮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张丽萍对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并连续三年获得全省粮食安全考核“优秀”成绩给予肯定,对广元市、县区政府建立粮食企业与商业银行信用贷款机制,保证市场化粮食收购资金,建立粮安考核发现问题、整改措施和限期整改销号等三张清单,及时解决旺苍国有粮食企业不良贷款等一批影响粮食安全的重大问题,推进“天府油菜”产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认可。

张丽萍最后要求,广元市各级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战略,抢抓国家增加保障粮食安全投入和省委、省政府重点支持“天府油菜”产业发展机遇,加快推进粮食产业转型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