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2019年第三十九届世界粮食日宣传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8726 发布时间:2019-10-23 分享:

10月16日是第39个世界粮食日,今年世界粮食日主题是:“行动造就未来 健康饮食实现零饥饿”,国家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的主题是:“扛稳粮食安全重任 建设粮食产业强省”。

按照市发展改革委关于世界粮食日工作方案要求,为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的重要意义,增强广大消费者的粮食危机意识和爱粮节粮意识,树立科学合理的消费观念,提升粮食行业形象,扩大社会影响力,剑阁县发展和改革局围绕主题精心部署,于10月17日上午在沙溪坝步行街开展了2019年第39届“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图、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粮食政策法规、科学储粮和爱粮节粮、绿色优质粮食产品供给等知识。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通过粮油质量安全宣传引导社会公众养成科学、健康的消费习惯,增强全民粮食质量安全意识,营造全社会爱粮节粮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