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明强率市发展改革委领导班子成员参观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8628 发布时间:2019-10-12 分享:

10月10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宋明强率领委领导班子成员前往景观廊桥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广元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该图片展由广元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承办,设置了《记忆广元》《奋进广元》《逐梦广元》三个篇章224个版面,直观、真实地反映了70年来广元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在一幅幅生动反映广元经济社会历史性巨变的图片面前,委领导班子成员驻足观看,赞叹广元发展的巨大成就。

通过参观图片展,进一步增强了委领导班子成员做好新时期发展改革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宋明强要求,全委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拼搏奋进、砥砺前行,为推动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