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市本级工程建设项目生成管理办法(试行)》发布施行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13594 发布时间:2019-09-05 分享:

关于印发《广元市市本级工程建设项目生成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广自然资发〔2019〕121号)

为有效配置城市空间资源,强化前期项目策划,提升市本级工程建设项目策划生成工作效率,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文件要求,近日,我委与市自然资源局联合印发了《关于印发<广元市市本级工程建设项目生成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广自然资发〔2019〕121号)。

《管理办法(试行)》共十四条,主要从目的意义、适用范围、部门(单位)职能职责、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等5个方面来阐述市本级工程建设项目的生成管理。该管理办法的出台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市本级工程建设项目的前期策划工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