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发展改革局扎实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粮食仓储和流通科 浏览量:6784 发布时间:2019-07-19 分享:

7月17日,苍溪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剑带领相关股室深入苍溪歧坪省粮食储备库、苍溪国家粮食储备库等国有粮食企业进行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

检查组一行对库区的堡坎、防洪排水沟渠、用电设施设备、储粮安全、防汛物资、防汛预案、汛期领导带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向剑要求:各企业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采取有力措施保证排水设施畅通,备足防汛器材,做好应急物资准备,提高自保自救能力。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生产自查,对漏雨仓房及时进行维修,达到防洪、防漏、防潮效果,严禁危仓存粮,确保存粮安全。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整立改,不留隐患。要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信息畅通,加强巡查,及时掌握汛期情况,确保安全度汛。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