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宋明强对全委女职工的慰问辞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5368 发布时间:2019-03-08 分享:

发改委全体女职工: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今天是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我代表委党组和全委男职工向奋战在发展改革一线的女同胞们致以最亲切的慰问!感谢大家为发展改革工作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祝福全委每一位女职工青春常在、身体健康、家庭和美!

近年来,全委女职工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奋力开拓进取,做出了很好的成绩。同时,在妇代委的带领下,妇女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充满活力。

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勇争一流,充分展示发改系统女性的光辉风采和美德,发挥好女子“半边天”作用,争做新时代建设川陕甘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和四川北向东出桥头堡的追梦人。

最后,再次祝发改系统全体女同胞健康快乐、青春永驻、天天幸福。


2019年3月8日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