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器材实操演练活动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 浏览量:2636 发布时间:2020-06-30 分享:

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法,6月28日,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开展了消防器材实操演练活动。

活动中,安全员结合典型火灾案例,现场宣讲了火灾危险性和防火重要性,并结合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实际,向参演干部职工详细讲解示范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技能,其后逐人逐次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

本次实操演练,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防火意识,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达到了实操演练预期效果。

今年以来,市救灾物资管理中心紧绷安全生产弦,购置更换了部分消防水带、消防栓和水枪、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更换、新增了部分禁火标志牌、警示标语,进一步筑牢了救灾物资储备安全防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