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罗捷赴我区调研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7449 发布时间:2018-03-30 分享:

3月27日,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罗捷一行来我区调研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姜云茂陪同调研。

开年以来,我区按照“稳中求进、跨越发展、融合发展”工作总基调,以开局就发力的状态、起步就冲刺的节奏,及早部署全年经济工作,主动作为、务实推进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经济运行总体实现稳步增长,可望全面实现“开门红”目标。预计一季度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完成11.4亿元,增长8.7%,高于市下达目标增速0.1个百分点;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1.8%;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8.1亿元、增长23.8%;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4.99亿元、增长13.5%。

罗捷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香香嘴、中粮油脂、天垠农业等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和柏林沟古镇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及相关部门的介绍,对企业生产、销售、发展思路及项目推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调研组高度肯定了我区一季度经济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尤其在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工作措施得力,发展思路具有创新性,工作成效明显。罗捷指出,要乘势而上,推进猕猴桃等优势特色产业做强做大,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要狠抓项目建设,全力促进项目投资稳定增长,充分发挥项目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要加强经验总结,多对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深度总结和推广,形成示范和带动效益。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调研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抓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区发改局、区经信局、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区农业局、区旅游局等相关部门和柏林沟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昭化区发改局  供稿)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