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赴朝天区开展禁毒工作调研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浏览量:24799 发布时间:2021-12-01 分享:

11月30日,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市发展改革委赴朝天区,就朝天区落实全市禁毒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禁毒工作开展情况、禁毒基础设施建设等开展调研,慰问社区康复看护人员和社区康复人员。

朝天区禁毒办详细介绍了全市禁毒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落实情况、朝天区毒情形势和朝天区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朝天片区、中子社区康复看护人员简要介绍了社区康复工作有关情况。

市发展改革委充分肯定了朝天区禁毒办禁毒工作成效,并建议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工作要求,确保朝天区禁毒工作始终走在前列。一是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守护好“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金字招牌。二是在具体工作中,要突出抓好以案促宣、毒品犯罪打击、吸毒人员后期管控关爱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安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衔接沟通,建立常态联络协调机制,共同努力高质量做好全区禁毒工作。

朝天区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主办单位:广元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广元分公司 网站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19034321号 网站标识码 :5108000024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60号
联系电话(及违法、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39-3260185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 回到顶部